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与江苏科技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顺利毕业

2023年05月31日      来源: 科技处       关注 :

5月29日,我校与江苏科技大学生物技术学院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孙娟(专业:畜牧)和郑昕(专业:生物学)分别以91和90分的高分成绩顺利通过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与此同时,孙娟考取江苏科技大学畜牧学专业博士研究生,郑昕与江苏康为世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协议。

据悉,郑昕和孙娟在江苏科技大学完成基础理论课后,于2021年9月到我校蚕桑重点实验室开展毕业论文相关实验,绝大部分实验在我校导师陈安利博士指导下完成。在我校联合培养期间,两名研究生分别在《蚕业科学》(CSCD)和《Archives of insect biochemistry and physiology》(SCI)发表文章1篇,另有1篇SCI文章在投稿。

47000

两名研究生以高分通过论文答辩,并顺利就业和继续深造,表明近年来我校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导师队伍建设及专业硕士学位点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实效,联合培养研究生的经验积累将为我校申报硕士专业学位点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陈安利;审核/崔晓明、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秦创原安康项目路演活动

下一条:职引未来•化梦为实——安康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