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职引未来•化梦为实——安康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2023年05月31日      来源: 化工学院       关注 :

5月29日,安康学院“职引未来•化梦为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江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招就处副处长郑武斌,文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海蓉,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柯小敏,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郇红和化工学院学工办主任王瑜应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经各二级学院推荐,本次大赛共选拔出10支队伍入围决赛。在决赛展示环节,来自化工学院的付琳星团队通过对不同简历的对比,剖析自己如何通过大学期间一点一滴的努力将企业质检员愿景化为现实可操作规划;来自医学院的惠格格团队从观看一个个平凡而又感人的医护人员日常工作写照,谈个人对职业的理解和认识,规划自己如何成为优秀护理工作者而努力奋斗的蓝图;来自教育学院的许玥团队通过对自我认识和职业环境的分析探索,仔细规划未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梦想······各二级学院的选手们自信大方,展现出对向往职业的热爱与憧憬。

柯小敏对学生展示进行点评,希望全体同学重视职业生涯规划,在不断完善自我认知的基础上,明晰职业生涯目标,在实践中提升自己应对环境变化和主动追求发展的能力,最终能够真正实现“职引未来,化梦为实”。

杨海蓉宣读本次大赛获奖结果,与会教师为获奖团队颁发获奖证书。

本次大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有利于帮助学生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与方法,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提升大学生就业竞争力。

(撰稿/王瑜;摄影/汪思彤;审核/王永东、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与江苏科技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顺利毕业

下一条:“芯”系母校,共话未来——我校电信学院开展优秀校友重回母校系列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