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赓续红色血脉 奋力乡村振兴——经管学院开展“党建+工建”主题活动

2023年10月17日      来源: 经管学院       关注 :

10月14日,我校经管学院组织师生前往镇坪县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奋力乡村振兴”党建+工建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得到镇坪县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镇坪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季景玉,镇坪县高级中学校长杨顺、镇坪县汉巴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祖波、陕西兴华咨询财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兰馨等共同参加相关活动。座谈会上,季景玉对经管学院师生一行走进镇坪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院对镇坪县产业发展的支持,对学院“党建+工建”理念、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能在助推产业振兴和人才资源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本次主题活动由参观镇坪县汉巴食品有限公司五星党支部建设和镇坪腊肉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了解当地龙头企业和产业发展带动乡村振兴实际情况;结合“党建+工建”服务乡村振兴暨校企合作进行座谈并签订院企合作协议;2024届毕业生林佑章等3名学生面对面接洽用人单位并与陕西兴华咨询财务有限公司达成毕业“实习+就业”意向;开展乡村振兴实践调研及832平台消费助农活动和参观镇坪县红三军鸡心岭战斗战场遗址,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五个板块构成。

活动在全体教职工《歌唱祖国》的合唱中愉快结束!

主题活动将党建温度与职工幸福指数紧密相连,推动党建工作与工会业务深度融合,践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促进教职工树立积极的人生态度,营造健康工作生活环境,引导教职工走进企业接地气、找案例,有利于更好发挥教学科研社会服务职能,同时进一步坚定了我校教师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撰稿/郑明喆;审核/李成仙、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四)

下一条:我校启动2023年青年教师导师培养和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