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重阳同祝寿 真情暖人心 ——我校举行重阳节八十岁生日集体祝寿活动

2023年10月20日      来源: 人事处       关注 :

10月19日,我校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为我校八十岁寿星举办集体祝寿活动。校长钟生海出席活动。我校离退休管理处副处长陈立强,离退休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单福东,支委刘玉梅、饶龙海,第二支部书记张会香,部分八十岁寿星代表及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43765

钟生海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参会的老寿星们表达了最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谈到,安康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创造和积累,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开拓和奉献。回望学校的发展成就,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学校的每一步发展,都渗透了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的汗水和心血。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向所有关注、理解和支持学校发展的老同志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315E2

随后,钟生海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情况。他从全面从严治党、人才队伍建设、教科研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钟生海表示,学校一定不负重托,全体师生将踔厉奋发,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更加扎实地做好服务工作,着力为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老同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让广大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单福东鼓励离退休老同志要爱生活、爱自己、爱运动,将老有所为与老有所养结合起来,提升老年生活品质;张会香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爱,表示老同志们会一如既往地宣传、爱护、支持学校的发展。

undefined

座谈交流中,老寿星们表示,学校一直十分关心、关注老同志的生活和思想状况,让大家倍感温暖。看到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家由衷地感到高兴和自豪,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撰稿/胡晓玲;审核/田园风光;摄影/山雨;发布/悠然)

上一条:荆楚理工学院副校长戴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带队赴省内兄弟院校考察调研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