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召开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核会议

2023年11月03日      来源: 党政办       关注 :

11月2日,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核会议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杨行玉主持。

会上,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了学校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对统计数据汇总和近两年的统计数据对比分析情况进行了说明。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填报和汇总的数据进行了审核。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反映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同意按照当前统计数据按时上报。

杨行玉在讲话中指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既是一项常规、基础性工作,也是对学校科学决策、政策制定、改革发展提供科学依据至关重要的一项工作。他要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相关部门,按照会议意见进一步对填报数据进行核对,确保数据准确无误,按要求上报。同时,要做好统计数据的分析和应用,发挥数据在学校决策和管理服务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摄影/何媛;审核/谢军、韩晔;发布/陈瑶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组织系列工作(三)

下一条:守正创新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立德树人——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暨首届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