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韩隽教授做首场报告

2023年11月08日      来源: 组织部       关注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部署要求,确保干部作风建设扎实推进,能力提升取得实效,11月6日下午,学校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开班。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出席并作动员讲话。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韩隽以“全媒体背景下高校公共事件传播与舆论引导”为题作专题报告。学校处科级干部、政治辅导员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4D061

张东红对学校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干部应急处突、防范化解风险、心理危机干预等能力,不断增强服务师生本领,使作风硬、本领强成为学校党员干部的鲜明标识。为进一步做好本次培训,他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切实增强抓好干部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重点,深入推进,努力培养“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三是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干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2EB7C

随后,韩隽结合自己丰富的从业经验,运用丰富的网络舆情案例,聚焦宣传、新闻、公关、传播四个关键词,深刻解析了高校舆情的基本类型、重要特点,以及舆情的防范处置方法和技巧。

27201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报告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会后将认真领会,充分吸收,切实提升自身舆情风险防控意识和舆情应对处置能力。

简介:韩 隽,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北大学新媒体研究院院长。教育部高等教育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新闻奖评委,陕西省教学名师,陕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六个一批”人才。兼任陕西省新闻发言人基地教学负责人,陕西网络与信息化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应急管理专家组成员,陕西青年新媒体协会会长等。从事新闻学专业教学工作34年,主持国家级和省级社会科学项目数十项。教学研究方向为新闻传播理论与实务,新媒体与社会治理等。

(撰稿/侯红艳;审核/屈险峰、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举办“清廉守正书盛世 担当实干画华章”主题书画作品展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子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西北赛区二等奖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