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举办“清廉守正书盛世 担当实干画华章”主题书画作品展活动

2023年11月08日      来源: 艺术学院       关注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重要论述,推动实施安康学院“351”廉洁教育精品工程,11月2日,由学校纪委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清廉守正书盛世 担当实干画华章”主题书画展在江北校区举办。

此次书画展共收集到全校师生的书画作品200余幅,涵盖书法、国画、油画、水彩、漫画、篆刻、海报等多种类型。作品紧扣“清”“正”“廉”“明”“洁”“俭”主题,将传统文化艺术和廉洁文化有机结合,扬正气、颂清风,见清廉之节、显刚正之姿,凸显了师生对清廉文化的思想认同和价值追求,弘扬了清廉守正、担当实干的新时代作风建设导向。

展出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与来校参加汉江流域大学联盟首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讨会的10所高校领导、专家学者参观了书画展,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此次书画展将持续到11月底,作为兼具艺术体验和育人功能的大学生清廉教育平台,艺术学院将安排开展“青廉文化”建设工程实践教育系列活动,引导青年大学生主动学廉、思廉、践廉、悟廉,做到廉洁修身、干净做人、清白做事,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汪唯;审核/黄娟、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负责起草的《安康市中心城区新建四星级五星级饭店奖励扶持办法(试行)》正式发布

下一条:安康学院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韩隽教授做首场报告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