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宜春学院副校长梅光泉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2023年11月28日      来源: 发规处       关注 :

11月27日,宜春学院副校长梅光泉,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赵云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副校长余谦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梅光泉介绍了宜春学院的办学历史、学校概况、学科设置及招生就业等情况,围绕宜春学院产业学院建设、校地合作、就业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希望两校能够加强沟通对接,增进交流合作,促进彼此发展。


余谦对梅光泉一行表示欢迎,对宜春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学科特色和服务地方的举措与成效。他指出,两所学院在办学功能定位、发展思路上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两校就人才培养、校地合作、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加强交流,强化联动,探索合作机制与领域。

会前,梅光泉一行参观了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陈少默纪念馆等。

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学报编辑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沈宏洁;审核/任森龙、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陕西师范大学与安康学院共建“西部果品资源高值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安康学院分中心”

下一条:培根育魂 石榴花开——我校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座谈会暨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