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市科技局联合我校召开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政策宣讲会

2023年11月28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11月27日上午,安康市科技局联合安康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在乡村振兴学院会议室召开安康市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政策宣讲会,我校科研处副处长李景林、黎欢吉与20余名持有成果待转化的教师参加了政策宣讲会。宣讲会由安康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世珍主持。

4CFD9

会议邀请了省“三项改革”政策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翟晓舟教授和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创新创业与科技金融部副部长谢飞进行政策宣讲。翟晓舟解读了推广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试点经验实施方案、陕西省深化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十条措施、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线上路演平台实施方案、陕西省高校院所“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以演代评”实施方案等政策文件;谢飞从西北工业大学“三项改革”试点案例切入,详细介绍了“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路演相关政策,与参会人员就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的工作流程、创办企业时的资金支持、线上路演等相关问题展开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宣讲,我校教师进一步了解并掌握了我省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政策措施,提高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积极性和自信心。

(撰稿/李景林;审核/崔晓明、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赵临龙教授应邀到咸阳师范学院做报告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与安康学院共建“西部果品资源高值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安康学院分中心”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