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全市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2023年11月30日      关注 :

11月27日,由安康市科技局和我校、安康市农科院联合主办的全市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工作推进会在我校乡村振兴学院会议室召开。安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康成、校长钟生海、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出席了会议。市县相关部门领导、各单位科研人员、科技企业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钟生海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三项改革”推进的情况,代表学校向出席会议的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地方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东红从制度建设、转移转化机构建设、科技创新团队与人才队伍建设、组织科技成果路演、校地校企对接、发挥智库参谋作用等方面交流了学校深入推进“三项改革”工作的经验。

周康成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认识再提升。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抓实抓细抓好“三项改革”任务落实,积极破解“不敢转”“不想转”“缺钱转”的难题。二是措施再强化。要把改革同主题教育、“三个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深化赋权改革,紧盯科技成果挖掘,保障专业人才队伍,积极构建全链条全周期服务体系,持续提升科技经纪人服务水平,吸引、引导社会资本参与,推进科研成果产业化。三是保障再加强,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工作统筹、力量统筹、政策统筹,发挥整体效能,为推动“三项改革”工作创造良好环境,为安康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推进会上,钟生海与陕西师范大学郭玉蓉教授共同为“西部果品资源高值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安康学院分中心”揭牌。我校与技术需求方签订了3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协议。王克刚、陈安利、郭林新、顾浩峰、李川、周琼六位老师结合自身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成果路演。

(撰稿/李景林;审核/崔晓明、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八届学术沙龙顺利举行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思辨向未来”——我校第十四届“金雀杯”大学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