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一项科研成果荣获陕西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2024年01月18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通报,我校谢安国教授科研成果《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同研究》荣获著作类二等奖。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内的最高奖项,获奖成果将由省人民政府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该奖项集中展示了近年来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优秀成果,有力地调动和激发了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科研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了引领陕西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重要作用。

谢安国教授著作《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同研究》探讨了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的基本问题;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面阐释了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同对新时代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和大学生个人全面发展的重要意义;对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同现状开展调查研究,为探讨推进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同的路径措施提供了依据。

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加强对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撰稿/李景林;审核/崔晓明、韩晔;发布/刘煜)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督导检查会议

下一条:学校纪委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