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知识产权工作受全省表彰

2024年01月24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表彰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陕政函〔2024〕10号)文件,科研处原成果与科技服务管理科科长、现我校派驻帮扶新喜村第一书记陈强同志被评为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加强专利的全过程服务,以“三项改革”为抓手,深度融入秦创原,制定《安康学院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将我校290项专利实现单列管理,多渠道、多举措、全方位唤醒沉睡专利,促进成果转化,打通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目前已有20余件专利在新型材料、医疗康养、生态农业等领域实现转移转化。 2023年,以安康学院为第一申请人进入实审阶段的专利数、授权专利数均创历史新高,学校技术转移中心被认定为陕西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同时入选安康市职务科技成果改革试点单位。

(撰稿/陈强;发布/刘敏;审核/韩晔)

上一条:我校与旬阳市签订校地合作发展协议

下一条:我校赵临龙教授被聘为内蒙古兴安盟区划地名专家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