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与旬阳市签订校地合作发展协议

2024年01月25日      来源: 发规处       关注 :

1月23日,我校与旬阳市校地合作发展协议在旬阳市成功签订,旬阳市委书记陈红星、市长罗本军等旬阳市级领导,安康学院党委副书记余谦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余谦和旬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居侨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聘请文传学院院长杨运庚专家团队为旬阳文旅智库专家,化工学院副院长袁光辉专家团队为旬阳新型材料智库专家,农生学院副教授廖咸康专家团队为旬阳特色林果发展智库专家,旬阳市相关领导为三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余谦简要介绍了安康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宗旨及特色,他表示,安康学院是安康人民的大学,扎根安康、研究安康、服务安康、贡献安康是学院的办学初心和使命,也是每一个安康学院人的职责与担当。他指出,本次签约建立了一个校地合作、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平台,是我校履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职责使命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学校优势专业和人才资源,立足旬阳发展需要,建立专门工作机制和服务团队,开展乡村振兴、文旅康养、现代农业等领域的课题研究,加大对旬阳历史文化、方言美食等人文资源的研究开发,为旬阳装备制造、新型材料、农业园区建设以及拐枣、狮头柑等农林产业提质增效和品牌创建提供技术指导服务。

旬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彬表示,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旬阳与安康学院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校地合作新格局。旬阳市将全面落实好校地合作协议事项,统筹人才、科研、政策等要素资源,围绕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技术支持、就业创业等方面,加强沟通衔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体制机制,打造校地合作共建的‘样板地’。

学校党政办、发规处等部门负责人、三位专家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撰稿/任森龙;摄影/鲁延安;发布/刘敏;审核/田兆杰)

上一条:我校召开排查化解校内建筑消防安全隐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知识产权工作受全省表彰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