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新经济研究院院长谭祥美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2024年03月01日      来源: 发规处       关注 :

2月28日,安康新经济研究院院长谭祥美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党委副书记、校长钟生海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东红主持。

undefined

会上,谭祥美回顾了多年来安康学院与安康高新区合作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安康学院对高新区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安康中德工程师学院、商学院、生命科学院等建设构想,希望依托安康学院优质师资和办学资源,以学历教育、社会培训、创新创业研究、企业服务等为出发点,开展人才培育与合作共建,主动融入“双循环”发展格局、大西安教育圈,建设立足安康、面向西部、辐射全国的人才培训教育基地。

钟生海代表学校对谭祥美一行表示欢迎,对高新区多年来支持学校发展,特别是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机会表示感谢。他要求,相关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安康新经济研究院,建立合作联络机制推进有关项目建设。张东红围绕合作办学、专业设置、招生就业、办学条件等实际问题提出了建设意见;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安康高新区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安康新经济研究院,学校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电信学院、经管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廖鑫;审核/任森龙、田兆杰;发布/刘煜)

上一条:学校召开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综合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下一条: 茅坪镇中心小学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