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喜报:我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再创佳绩

2024年03月08日      来源: 教务处       关注 :

3月5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陕教函〔2024〕243号),我校《食品产品开发社会实践》《陕南民间音乐调研》等13门课程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另有5门课程被省教育厅推荐参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截止目前,学校共有39门课程获批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此次获批13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是学校改革创新课程教学模式、倡导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积极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推进课堂教学革命的成果体现。学校将继续坚持以课程建设为抓手,依据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要求,进一步加大“双师”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和混合式教学改革试点课程建设力度,引导鼓励教师进行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师信息化素养和学生综合能力,着力打造更多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金课”,全面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王婉玥;审核/汪义瑞、韩晔;发布/刘煜)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4年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灭火疏散演练

下一条: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