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董祥林、郝利生来我校调研视察工作

2012年05月14日      关注 :

    5月11—12日,省教育工委副书记董祥林,省教育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郝利生带领省教育厅国际处、科研处、信保处、国际交流协会等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来我校调研视察工作。
    王兴林、胡鸿晓、闵小平、向纪明等学校领导就学校各项工作向董祥林、郝利生作了全面汇报,省教育厅国际处、科研处、信保处、国际交流协会等部门负责人与我校对口处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董祥林、郝利生对我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学校认真学习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改革创新,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各部门也表示将对学校的发展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更大的支持。



    我校新校区建设工地,董祥林、郝利生详细了解了各项工程进展状况,要求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做实做细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以使2012年秋季学生顺利入住。


在校期间,董祥林、郝利生还亲自披挂上阵,与我校职工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

 

上一条:学校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省教育厅高校后勤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