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常态化公开征集全省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产业链专场路演项目的通知

2023年03月03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深化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十条措施(试行)》(陕政办发〔2022〕43号),探索“以演代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省科技厅将围绕我省24条重点产业链,常态化公开征集相关领域科技成果路演项目和承办单位,适时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产业链专场项目路演,促进科技成果与产业资本紧密对接,赋能我省重点产业链补链强链。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全省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产业链专场路演,由省科技厅联合秦创原创促中心、秦创原发展公司、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以及龙头骨干企业、产业链链主企业、各类孵化载体、投融资机构、中介机构等分类举办,重点围绕我省24条重点产业链补链强链,搭建科技成果与金融资本对接平台,促进“三项改革”成果转化落地赋能产业发展,解决企业创新发展技术瓶颈。

产业链专场路演每月组织1-2场路演,全年20场左右;时间半天左右,每场聚焦1个专业领域,遴选4-6个项目参加路演。路演综合评价结果为“优秀”的,省厅将通过“以演代评”方式予以支持。

二、项目征集

请各相关二级学院围绕我省确定的24条产业链,广泛动员本单位产业匹配度高、运用示范性高、成熟度高且拟在陕转化落地的“三项改革”项目团队,在线填写提交《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路演项目申请表(成果转化企业/创业团队)》。路演项目团队可以是已注册成立的成果转化企业,或是目前还未注册公司的创业团队。

三、有关事项

(一)欢迎各创业团队、有成果转化需求的个人积极填报申请、参与路演活动,省科技厅将根据征集情况遴选项目,适时开展路演活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配套提供价值评估、供需对接、资源导入等一站式、全链条服务。

《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路演项目申请表(创业团队/成果转化企业)》在线填写网址:

https://jinshuju.net/f/JDBxob(创业团队)

(二)请相关团队和个人于3月12日前做好网上填报工作,并将准备参加路演项目相关资料报科研处成果科。

联系人:陈强        联系电话:3261801

科研处

2022年3月3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2023年度国家基金(自科、社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陕西省社科联2023年度陕西省机关党建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