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举办安康学院第四十三届体育运动会的通知

2023年03月28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

为了活跃校园体育文化,全面检阅我校体育教学成果,提高全体学生的身体素质,推动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和可靠接班人。经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研究决定,于2023年4月举办安康学院第四十三届体育运动会。具体安排及要求详见附件。

为了办好本次运动会,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好运动员选拔、训练和报名等各项工作;同时,请各部门密切合作,确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附件:安康学院第四十三届体育运动会竞赛规程

安康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3年3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安康学院大学科技园入孵企业及邀请优质创新企业入驻科技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