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曹辉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2015年06月11日      关注 :
   为了加强新媒体概念学习,使新媒体宣传平台在学校宣传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6月9日,中共安康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曹辉应邀来我校作题为《互联网思维与正能量传播》专题报告。大学生记者团、广播站成员,相关院系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校长向纪明教授主持。


    曹辉团长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新闻创作实践,从媒体传播的新变化、网络媒体的特点、互联网给我们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自媒体条件下的正能量传播等四个方面,生动具体、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新媒体概念、新媒体的特点,并以近期微博微信上的热点话题为例,用诙谐的语言、犀利的见解,阐释了网络时代下新媒体的巨大能量以及正能传播和舆情处理的重要性。此次讲座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新媒体理论知识和传播特点,号召青年大学生“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报告内容丰富、事例翔实,具有理论指导性,又有具体可操作的方法和经验,对我校宣传工作和宣传工作队伍建设具有较强的指导性。
    安康学习微平台、今日安康、老刘说安康、安康电视台、安康日报、安康人民广播电台、秦巴明珠等媒体单位共同参与了本次报告会。

上一条:安康硒与硒产业发展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安康学院举行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张岩泉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