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国际著名商务英语培训专家Evan Frendo到我校做专题讲座

2015年10月13日      关注 :
    928日,远道而来的美国Evan Frendo先生,国际著名商务英语培训专家,世界500强企业商务顾问,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局资深考官和Aston 大学、伦敦大学、纽约大学客座教授到我校访问。下午1930分在东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Evan Frendo先生为我校学生做了有关 “商务英语沟通技巧”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外语系主任哈红光主持,英语专业商务翻译方向以及全校有商务英语兴趣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讲座历时一个半小时,效果良好,现场反应热烈。

    

    

    

    

      讲座伊始,Evan Frendo先生从“什么是商务英语”这一主题开始,就教师,测试机构,以及学生各个角色从不同角度来阐述和总结不同的观点。根据中国高等院校、语言学校、企业内部培训等机构的商务英语教学现状提出运用不同的教学方法。报告还针对高等院校从事英语语言教学的教师就如何建立国际商务交流意识以及掌握相应的应对策略,如何开展课堂教学,利用各种资源,帮助和培养学生的商务意识、商务理念和商务技能,最终在未来的工作中娴熟的开展商务交流。同学们通过提问,与美国教授进行了热烈交流,在交流中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当今社会发展形势下商务英语应用的迫切性。

    

      20124LCCI西安办公室与安康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正式达成长期合作意向,将LCCI商务英语纳入选修课,至今已有200多人参与到LCCI商务英语的学习中。此次交流,更深层面的打开了我校学生了解商务窗口,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国际商务现状的认识。Evan Frendo先生幽默专业的讲解,也使在场的学生提升了商务英语学习的兴趣,更好地促进了他们树立学好英语,走出国门的信心。

     

上一条:学术报告海报

下一条:体育系2015年学术报告月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