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研判工作动员会

2019年09月20日      关注 :

    9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了二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研判工作动员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安永强,组织部部长屈险峰,宣传部部长鲁延安,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谢玉玺及经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等近80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谢玉玺主持。   
    会上,屈险峰宣读了《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对二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开展研判的工作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武生分别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积极支持、全力配合此次研判工作,并虚心接受反馈意见建议,扎实做好整改落实。   
     安永强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研判工作的重要意义,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对二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开展研判,就是要全面掌握学校从严治党情况,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管党治党工作和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好基础。同时,通过研判工作不断强化二级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推动二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好党的建设,净化教书育人政治生态,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二是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重点了解党的建设情况。这次的研判工作是对学院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这五个方面情况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重点也是围绕这五个方面开展。研判工作组要严格按照研判工作方案开展研判,加强与两个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的沟通,认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耐心开展谈话、受理信访;在工作中要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着力发现问题,实事求是地向学校党委汇报研判情况,向两个学院反馈相关情况。学院教职工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本着对组织、对学院、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及时提供真实、准确、可靠的信息。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两个学院的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积极配合研判工作组的工作;要以这次研判为契机,对研判前开展自查的问题即知即改,对研判中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对研判后反馈的问题全面整改。总支书记和班子成员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把自己摆进去,切实承担责任,防止把层层传导压力变成层层推卸责任。  
    动员会后,研判工作组将通过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总结反馈等方式全面开展研判工作。经管学院党总支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这次被列为首轮研判对象,学校党委将适时开展其它二级党组织的研判工作。

(撰稿/杨红  审核/谢玉玺 田园风光  摄影、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文传学院戴承元教授携研究团队出席“中华家训文化论坛” 并作论坛主旨发言

下一条:安康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