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获“全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先进集体” 荣誉称号

2020年04月15日      关注 :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测试员的通报》(陕教〔2020〕53号),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荣获“先进集体”称号,李友海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这是继2019年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在全省53个测试站巡检中获“优秀”等次后,再次获得省级荣誉称号。
    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于2012年底建成,建有标准考生测试室15个,配有候测室、备测室和监控室各1个,建有普通话智能评测及学习系统,供考生考前模拟训练,现有测试员10人,其中国家级3人,省级7人。2019年底,学校又投入经费2万余元,购置了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采集防作弊系统,为我校在信息化条件下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长期以来,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在省教育厅和省语委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语委和省语委相关文件精神,从软硬件建设、管理机制与制度建设、测试流程规范管理、服务质量提升、测试员管理与培训、推普与扶贫攻坚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探索和实践,初步形成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的管理体系和工作方式,确保了我校测试站普通话水平测试质量的稳步提升。

 

(撰稿/梁波  审核/余谦、芦伟  发布/悠然)

上一条:学校领导调研二级学院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双百工程”帮扶项目研讨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