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领导调研二级学院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2020年04月16日      关注 :

    4月14日,学校领导王国良、丁巨涛、胡波、杨行玉、安永强、钟生海和张东红带领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招就处等部门负责人,分两个调研组到各二级学院调研近期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认真听取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就线上教学开展、线下教学准备、“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教职工返校、学生就业和科研工作等情况进行交流,了解各二级学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对各二级学院扎实开展人员信息排查、有序进行线上教学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线上教学质量保障、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增强就业工作实效性、科研项目申报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学校领导强调,各二级学院、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既抓好疫情防控又抓好业务工作,对标学校2020年目标任务清单,统筹兼顾,积极作为,夯实责任,攻坚克难,采取科学合理的工作方式,做好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服务保障等工作,持续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撰稿/谢军  审核/田园风光  发布/陈瑶)

上一条:精准对接地方需求 确保“双百工程”帮扶工作有实效——我校近期赴白河县相关部局和企业开展扶贫项目调研

下一条: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获“全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先进集体” 荣誉称号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