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主要领导调研指导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2020年05月20日      关注 :

    5月19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研指导座谈会。党委书记王国良,校长丁巨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基建处、后勤处、国资处、教务处、审计处、计财处、信管处、图书馆、党政办、纪委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国良主持。   
    会上,参会部门负责人分别详细汇报了2017年以来所负责实施的工程建设项目和教育物资采购项目等情况,并对是否存在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进行了自查。
    王国良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前期的工作,就进一步做好下一步的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整治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做好自查自纠,认真梳理工程建设项目,做到无一遗漏,并加强对项目资料的收集、整理。三是要强化建章立制,纪委办、党政办要认真梳理相关问题,组织相关部门进一步修订、完善工作制度。四是要加强监督,完善监督,加大监督力度。五是处级以上干部要做到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六是要加强沟通协作,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丁巨涛要求,强化制度建设,注重制度的衔接,修订制度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廉洁从政,对事业和个人负责;加强政策和业务研究,规范工作流程,规避工作风险;部门之间要通力协作,相互提醒,及时规避问题。 
    安永强就如何具体开展自查自纠、建章立制,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

(撰稿/杨红  审核/谢玉玺、芦伟  发布/悠然) 

上一条:党委书记王国良参加文传学院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