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外语学院组织专家赴白河县开展小学英语教师培训

2020年08月05日      关注 :

    为助力白河县基础英语教育发展,全面提升该县小学英语教师专业素养,根据《安康学院2020年“双百工程”服务项目计划》,2020年8月1日—6日,我校外语学院积极组织专家团队,赴白河县开展了为期6天的小学英语教师素养提升培训活动。   
    8月1日上午,安康学院 “双百工程”暨白河县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开班仪式在白河县职教中心举行。活动由白河县教体与科技局副局长秦学梅主持,白河县教体与科技局局长王西京、白河县职教中心校长蔡乾明、白河县职教中心副校长胡晓伟、安康学院外语学院副院长张哲华等出席开班仪式。白河县小学、幼儿园的英语及体音美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白河县教体与科技局局长王西京向长期以来支持白河县基础教育事业发展的安康学院及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对本次培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参训教师树立良好师德师风,服从组织安排,珍惜机会,取得培训实效。张哲华代表我校培训专家团队致辞,他指出,服务地方基础教育是地方高校的使命和责任,外语学院和其他承担本次培训工作的兄弟二级学院将一起努力,通过师资培训为振兴白河县基础教育事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小学英语教师培训专家团队由我校外语学院副院长张哲华、胡卫卫,外语学院教师教育教学团队骨干成员刘荣华、王欢等教师组成,安康市小学英语教学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安康市教研室小学英语教研员江利侠,应邀参加培训工作。


(撰稿/刘子富  审核/张哲华、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胡波一行前往白河考察调研主导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条:安康市市长赵俊民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就业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