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与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2020年08月27日      关注 :

    8月24日是我校开学第一天,党委书记王国良,校长丁巨涛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教务处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分赴江南、江北校区,与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深入了解教学运行和服务保障情况。
    课上,校领导认真观摩、全面了解教师的授课情况。课后,与各二级学院领导、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了解学生报到、返校及教学工作安排情况,对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开学前的精心筹备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教学运行和服务保障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校领导强调恢复线下教学工作后,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充分利用线下补课教学环节,将今年春季学期受疫情影响未完成的教学任务补足补齐,确保正式开学前后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能够平稳过渡、有效衔接。
    本学期,学校将继续执行校、院两级听评课和周周有校领导听评课制度,实行校、院两级不定期教学秩序巡查等举措,充分发挥好课堂教学主阵地作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助推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撰稿/谭磊  审核/刘铁、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成果实现转移转化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师专业能力提升专题研究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