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教育学院、艺术学院联合开展地方基础教育调研和服务对接活动

2020年08月28日      关注 :

    为进一步了解地方基础教育发展情况及地方艺术文化资源在中小学课外社团活动中的利用情况,探寻校地基础教育科技服务的合作方式,更好开展校地基础教育科教服务,2020年8月26日下午,我校教育学院和艺术学院基础教育团队赴恒口示范区教体局开展调研和交流对接。教育学院院长王刚、副院长王丽娟,艺术学院副院长鲍丽、孙海洋,以及教育学院和艺术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恒口示范区教体局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团队一行先后调研考察了恒口示范区的部分小学、幼儿园以及安康市恒安玩具有限公司。小学、幼儿园负责人汇报了各自教学、科研、素质教育发展的现状和面临的问题,交流了下一步合作的打算。在安康市恒安玩具有限公司,了解了毛绒玩具产业链的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服务达成了初步意向。


    随后,在恒口示范区教体局召开了座谈会。恒口示范区教体局、部分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恒口示范区教体局局长刘敏首先对示范区基础教育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主要内容包括恒口示范区的基本概况、基础教育及美育发展现状以及基础教育中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围绕教师培训、学生实习,校地科教合作提出了需求和建议。
    我校教育学院和艺术学院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围绕在基础教育、地方文化资源开发和利用等方面如何开展校地合作提出了建议和思路。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地方高校和地方基础教育之间的联系和了解,为学校基础教育团队更好地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积累了经验。


(撰稿/成苗苗、姚娜  审核/王刚 韩晔  发布/陈瑶)

上一条:我校学子喜获赴匈牙利国家公派留学资格

下一条:我校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成果实现转移转化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