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校级领导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08月28日      关注 :

    8月27日下午,安康学院校级领导班子在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国良主持会议。省属高校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冀映秋、梅争利同志到会指导。

    王国良汇报了本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做了对照检查,紧紧围绕“六个聚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联系赵正永案暴露出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摆问题,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冀映秋代表省委督导组做了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认真严肃,会前准备扎实充分、问题查摆具体有力、相互批评推心置腹、整改措施明确可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能够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紧扣“六个聚焦”作深刻对照检查,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组织研究,扎实做好整改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上无偏差。强化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扎实稳步推进,做到任务上不落空。坚决把以案促改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有力抓手,持续巩固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整改上无死角。始终做好压实责任、明确时限、厘清清单,确保改出正能量、改出高效能、改出新局面。
    王国良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冀映秋组长的点评热情中肯,对本次校级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励。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冀组长提出了三点指导性意见,会后我们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为进一步巩固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王国良强调,一是要以虚怀若谷、闻过则喜,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认真思考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找内在根源,及时改正,补齐短板,为更好地开展工作,推动学校发展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抓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促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归纳,分解整改任务,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坚决整改到位。四是要以学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样板,切实抓好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把民主生活会开实开好。五是要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与开展“四个查一查”、抓好“四个专项工作”结合起来,紧盯招生考试、合作办学、科研经费使用、选人用人、工程招投标、物资采购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肃查处发现的问题,持续净化学校政治生态,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为推进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不断推进学校建设有特色、高品质、省内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学校其他党委委员、人事处、纪委办(监察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撰稿人/侯红艳  摄影/悠然  审稿人/屈险峰 韩晔  发布/陈瑶)

上一条: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 ——我校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专项检查

下一条:我校学子喜获赴匈牙利国家公派留学资格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