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双百”脱贫攻坚年 巾帼电商来助力——我校教育学院赴白河开展脱贫帮扶活动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 教育学院       关注 :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2020“双百工程”帮扶工作,依据学校帮扶工作方案, 2020年9月10日,我校教育学院与白河县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了“白河县2020年巾帼电子商务培训”,白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海邦,白河县妇联主席何忠清出席会议,白河县各乡镇妇联干部、女电商初创者等共15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我校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安康市家庭教育中心主任屈咏梅,“双百工程”扶贫工作队队长、信管处副处长崔炜荣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包括农村电商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农村电商运营模式、“互联网+”农村特色产品品牌战略、电商操作平台简介、电商创业的优势及运营实务实战等。我校副教授刘宏,校友、易优方寸电子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王文婷,分别从理论和实操两层面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培训。

汤海邦、何忠清对于此次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多年来对于白河县脱贫攻坚工作和白河县妇女联合会在家庭教育、儿童关爱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培训让妇女真正了解关注电商,学以致用,实现增收致富,助力精准扶贫,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巾帼力量。

教育学院在2020年“双百”工程实施过程中紧扣“教育扶贫”这一核心不放松,充分发挥学院特点,积极对接地方政府实际需求,后期教育学院将继续开展家庭教育培训和讲座、留守儿童关心关爱活动,把教育扶贫落到实处,做实做强。

(撰稿/赵斌 审核/屈咏梅、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潜心立德树人 弘扬尊师风尚——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先进集体、先进教师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陕西省选拔赛中获奖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