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学生在“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陕西省选拔赛中获奖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 数统学院       关注 :

近期,“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陕西省选拔赛结果公布,我校选送的学生作品获得陕西省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应用实践能力的培养,本次大赛在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精心组织和认真指导下,克服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获得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强的创新能力,进一步积累了以赛促教、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的经验。

本项赛事是由教育部高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排行榜认定的国家级A类竞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实践,提高大学生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自2010年启动以来,大陆地区除西藏以外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已有近1900所学校(次)、18万人(次)参加该项比赛。

据悉,本次陕西省选拔赛共有来自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共计26所高校的111支队伍参加比赛。

(撰稿/徐龙华 审核/成波 韩晔 发布/陈瑶)

上一条:“双百”脱贫攻坚年 巾帼电商来助力——我校教育学院赴白河开展脱贫帮扶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荣获2019年度“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