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刘欢博士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20年09月22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近日,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校农生学院青年教师刘欢博士申报的“柑橘叶斑驳病毒(CLBV)引起猕猴桃重症症状的分子机制研究”获批立项(项目批准号:32000123),资助经费24万元。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高层次项目申报和培育,出台一系列科研管理新政策,激励广大教师开展科学研究积极性。在分析各二级学院申报潜力的基础上,积极邀请专家对申报的基金项目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指导,提高了申报书质量。今后,学校将围绕“转型发展、提升层次”发展战略,努力加强基础研究和科技创新能力,推动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黎欢吉  审核/崔晓明 韩晔  发布/陈瑶)

上一条:我校何家理教授参加“乡村振兴与美好人居”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应邀参加安康文化旅游走进西安暨重点项目推介开幕式演出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