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何家理教授参加“乡村振兴与美好人居”学术研讨会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注 :

9月19日,由中国地理学会农业地理与乡村发展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北师范大学承办的“乡村振兴与美好人居”学术研讨会在西北师范大学召开。本次会议围绕“全面提升人居环境、有效推进乡村振兴”主题展开学术研讨,来自全国70多所高校、科研机构的代表150余人参会。我校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何家理教授及青年教师汪勇受邀参加本次学术研讨会。

在“乡村振兴与乡村科学”讨论会中,我校何家理教授就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的三个研究方向、易地扶贫搬迁适宜距离、乡村振兴规划制定依据等问题与参会学者专家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对于我校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了解学科前沿、开阔学术视野、增进学术交流起到积极促进的作用。


(撰稿/汪勇 审核/何家理、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与北京大学安康药物研究院签订科技合作与社会服务协议

下一条:我校刘欢博士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