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迎新动态】 精心部署迎接新生 万事俱备只等你来——校领导带队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2020级新生入学在即,为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开展,9月23日下午,校长丁巨涛,党委副书记胡波、杨行玉,副校长钟生海、余谦一行实地检查了江南、江北校区的校园安全和迎新准备工作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

在深入学校迎新接待点、校园门岗、学生绿色通道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今年新生一站式报到流程及学校常规物资准备情况后,校领导对迎新工作的前期筹备和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各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要不断提升服务理念和意识,把迎新工作做细做实,让新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与重视,同时也要进一步把握好细节,充分做好疫情防控、校园环境、交通安全等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为新生和家长留下便捷、温馨的入学体验。

学校党政办、学工部、计财处、信管处、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检查。

(撰稿、发布/悠然  审核/韩晔  摄影/陈瑶、悠然)

上一条:【迎新动态】 喜迎新生入校 开启锦绣前程

下一条:安康学院与北京大学安康药物研究院签订科技合作与社会服务协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