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迎新动态】 喜迎新生入校 开启锦绣前程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爸妈,你们快回家吧,有学长学姐帮忙呢,别担心!”

“奶奶,别在这儿等了,赶紧回去休息吧,您放心,我的那两个大箱子有志愿者帮我扛呢!”

…………

不同于往年的“一路护航”,今年,所有新生的家长都只能止步于校门口。温情目送之后,新生怀揣期待和梦想,迈进安康学院的校门,开启人生发展奋斗的新旅程。入校“扫码”测体温、在学长学姐的陪同下根据校园指引有序报到……9月24日上午,随着2020级第一批小萌新陆续走进校园,我校的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为了更好地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学校党委书记王国良,校长丁巨涛,党委副书记胡波,副校长钟生海、余谦一行先后赴江南和江北两个校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前来报到的2020级新生和家长,对迎新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慰问。

“大家辛苦了!”“报到工作还顺利吗?”……每到一处新生报到接待点,校领导都仔细询问学院迎新工作安排、新生报到、绿色通道等情况,向辛勤工作中的师生们表示感谢,并对各单位秩序井然的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叮嘱大家要以人为本,进一步总结经验、科学优化、注重细节、真诚服务,做细做实迎新接待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安全圆满。

在体育馆一楼新生报到处,一张电子大屏幕格外醒目,上面实时显示新生报到人数,点击屏幕,还可以查看学生生源地、男女比例、报到率等情况。这一数字化系统为学校统筹安排迎新工作提供大数据参考。

“同学,家是哪儿?”“你是哪个学院的?”“有什么困难请告诉我们!”“对学校的服务有啥意见吗?”……在休息处,校领导还与部分新生亲切交谈,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不负青春不负梦想,在安康学院度过精彩大学时光,实现美好人生理想!

(撰稿、发布/悠然  审核/韩晔  摄影/陈瑶)


上一条:省教育脱贫综合办副主任张振民一行来校调研教育脱贫工作

下一条:【迎新动态】 精心部署迎接新生 万事俱备只等你来——校领导带队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