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9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党群职能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党委书记王国良主持会议并做要求讲话。

党委书记王国良传达了省委召开的关于全省当前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会议精神;党政办主任谢军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宣传部部长鲁延安领学了习近平2020年教师节慰问讲话和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团委书记李光梓领学了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组织部部长屈险峰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党委副书记胡波、杨行玉,组织部部长屈险峰,党委委员刘强,党政办主任谢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单林波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国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一系列讲话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各二级党组织要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开展学习、深刻领会、积极践行。我们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抗战精神和科学家精神,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不断完善学校内部治理体系,进一步提高教学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工作质量和水平,凝心聚力,克己攻难,为实现学校既定目标不懈奋斗。

(审核/田园风光 撰稿/摄影/发布/陈瑶)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参加旅环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党课

下一条:我校获批87项2020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