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参加旅环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党课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 旅环学院       关注 :

为扎实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保持廉洁自律的道德品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旅环学院教工党支部于9月26日赴汉阴,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同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讲党课。教工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安康市廉政教育基地——沈氏家训展览馆,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了沈氏家训牌楼、二十字长廊、铜牛和展厅,通过观看展厅内珍贵的历史文字、图片,深入了解了沈氏家训的起源和浓厚的家国情怀,尤其是沈氏重教、重礼、勤俭、修身的家训让全体教职工受益匪浅。通过学习交流,加深了党员职工对传统文化的尊崇和学习,深刻认识到良好家风对于个人成长、社会和谐、国家发展所起的重要作用。

在汉阴龙岗公园,全体党员瞻仰了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光辉历史。在纪念碑前,杨行玉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有党有依靠,人民是英雄,党员是先锋,国歌是号角,制度优势好,“守初心、践使命”等六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谈到,2020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抗战精神,“守初心、倡廉洁、担使命”;2020年也是抗疫之年,我校全体党员、教师经受住了大考,确保了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突出理论武装,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弘扬抗战精神,着力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意志品格,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不仅感受到了中国传统家风文化中蕴含的家国情怀,更被先烈们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高校教师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肩负时代使命,立德树人,为党和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撰稿/王晓  图片/肖薇薇  审核/张立虎、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 安康学院副校长余谦带队赴省内高校交流调研

下一条:安康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