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副校长余谦带队赴省内高校交流调研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 发规处       关注 :

为精准谋划学校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学习省内高校的成功经验和发展理念,9月28日至9月29日,我校副校长余谦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西安文理学院、西安外事学院进行交流调研。

调研组赴西安文理学院交流学习

西安文理学院校长陈刚、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闵小平分别接待了余谦一行。调研组在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韩权、西安外事学院行政部部长董宇龙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西安文理学院校史馆、创业孵化基地,西安外事学院图书馆、正蒙书院、实验实训中心、体育馆等场馆。

调研组赴西安外事学院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余谦对两所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能够学习成功的办学经验和先进的发展理念,加深了解、寻求合作,与两校建立更好的合作关系。双方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十四五”规划、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基本建设、信息化建设及内部管理和改革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基建处、信管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调研。

(撰稿/任森龙   审核/戴承元、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2020年度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立项再创佳绩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参加旅环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党课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