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迷彩点燃梦想 青春铿锵起航——我校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军训展英姿,沙场秋点兵。10月9日上午,安康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我校江南校区操场如期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国良,校长丁巨涛,党委副书记杨行玉,纪委书记安永强,副校长钟生海、余谦,武警安康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杜涛,武警安康支队作训股参谋吴泽浩,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大会。王国良代表学校为承训部队赠送锦旗,丁巨涛作了总结讲话,钟生海宣读表彰决定,大会由杨行玉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王国良宣布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27个军训连队以自信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依次走过主席台进行分列式表演并接受检阅。汇演中新生们带来了女子匕首操、擒敌拳、五步拳等节目、教官表演了虎虎生威的擒敌综合操。他们规范的动作、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饱满的热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此次军训成果,彰显了军人的豪迈与力量。

钟生海宣读了表彰决定。13个连队被评为“军训先进集体”,9名辅导员被评为“优秀指导员”,95名学生被评为“军训先进个人”。学校领导和承训部队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锦旗和荣誉证书。

2020级文传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水思雨代表参训学员分享了军训中的感悟和收获,向风雨同行的教官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她表示,军训让同学们学会了自制、自爱、自理和自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同学们继续用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我,加强修养,恪守“笃学 尚行 砺志 创新”的校训,以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的勇气,用努力实现梦想,用汗水铸就辉煌,为学校的强大,为祖国的未来不懈奋斗。

丁巨涛在大会上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全体官兵和参训教师表示感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讲到,军训期间教官们不辞辛劳、以身作则、标准示范、严格施训,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人民军队的良好形象和优良作风,为师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同学们斗志昂扬、听从指挥、认真训练,学习了军事知识,体验了军队生活,强健了体魄,磨砺了意志,锤炼了品格,增强了纪律意识和集体观念。

丁巨涛指出,汇报表演中各连列队整齐、步伐雄健、士气高昂,实现了军训既定目标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军训不怕苦、不怕累、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调整学习方法,完成角色转换,充满自信地开启大学学习和生活;把军训过程中练就的优良作风保持下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秉持“艰苦创业、团结奉献;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的安康学院精神,笃信好学、勇于实践和创新,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把自己塑造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创造无愧于青春的大学生活!

王国良代表学校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安康武警支队赠送了锦旗。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总结汇演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摄影、发布/悠然 审核/田园风光)

上一条:安康学院举办2021届秋季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弘扬科学家精神及破除“四唯”精神学习座谈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