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举办2021届秋季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 招就处       关注 :

为认真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平台,促进2021届毕业生多渠道、高质量、更充分就业,10月9日下午,我校在江北校区成功举办2021届秋季校园现场招聘活动——旅游环境类专场招聘会。我校招就处处长丁义国、副处长郑武斌,来自省内外30余家用人单位代表,旅环学院领导、教师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出席开幕式。旅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虎主持开幕式,副院长储玖琳及用人单位代表分别致辞。

本次招聘会有来自石家庄、西安等省内外30余家单位参会,岗位需求涉及酒店、旅游、教育、地理信息、环境等各个行业领域,提供各类实习就业岗位1100余个,参加应聘求职者500余人,1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为促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相互了解,提高应聘签约成功率,旅环学院各专业与相关企业于10月8日、9日组织开展了多场次现场宣讲会。

现场招聘结束后,旅环学院组织各企业代表召开了校企合作座谈会,双方就学生实训实习、就业指导、校企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撰稿/唐明宇  摄影/王芮乐、王春雨  审核/张立虎、丁义国、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动员及培训会议

下一条:迷彩点燃梦想 青春铿锵起航——我校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