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召开2020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动员及培训会议

2020年10月14日      来源: 教务处       关注 :

10月13日,我校在江南校区1018召开2020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动员及培训会议,副校长钟生海,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数据采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刘铁介绍了《安康学院2020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方案》,对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的重要意义、工作流程、时间进度安排、数据采集任务分解等进行了说明。党政办副主任李友海就各项表格及内涵主要变化、数据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网上数据填报进行了实操演示。

钟生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数据填报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有大局意识,相互合作,克服困难,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数据采集工作。为做好本项工作,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是学校规范教学管理,加强内涵建设,形成自主发展、自我约束、政府和社会参与的质量保障与监控机制的重要依据,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分工,相互配合,积极做好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各位参与人员要认真研读《数据填报指南》中的相关内容,准确理解和把握数据项指标内涵和采集时间要求,确保采集填报的数据准确、有效。三是要强化应用。通过数据采集和分析,总结办学成绩,明确差距和不足,为学校的审核评估、师范类专业认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领导决策咨询服务,构筑强有力的质量保障和监测体系。


(撰稿/谭磊  审核/付争方、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省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钱远刚一行来我校进行“珍惜粮食、反对浪费”专题调研

下一条:安康学院举办2021届秋季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