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赵临龙教授在第十六届中国科技政策与管理学术年会 “区域创新学术研讨会”分会上发言交流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 数统学院       关注 :

10月18日,由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区域创新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科技政策与管理学术年会‘区域创新学术研讨会’分会”在线举行,我校数统学院、旅环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在学校智慧教室4204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赵临龙教授交流了论文《我国中西部南北旅游大通道构建的环境污染风险的预防》,论文在介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我国中西部南北旅游大通道的构建研究》成果的基础上,针对南北旅游大通道构建存在的环境污染风险,提出相应的风险防范。

(撰稿/赵临龙  审核/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校长丁巨涛带队赴省外高校调研考察

下一条:助力脱贫攻坚 彰显责任担当——安康学院开展“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