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竞赛中取得新突破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 团委       关注 :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获奖名单。我校共有4个作品获奖,其中,主赛道获得银奖2项、铜奖1项;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获得银奖1项。

我校化工学院《纳米复合固体超强酸》《绿园科技—尾矿渣变废为宝》2个项目获得高教主赛道赛道银奖,外语学院《已未双语悦读亲子绘本馆》获得高教主赛道铜奖;农生学院《种致富金疙瘩,做扶贫排头兵—知农学社精准扶贫在行动》获得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

据悉,本届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大赛组委会,制订了实施方案,把大赛作为完善实践育人体系,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平台;自校赛开赛以来,组委会根据疫情防控需求,先后开展了3期线上训练营及多次一对一指导,组织师生参加省教育厅第六届“互联网+”大赛陕西赛区训练营。经各二级学院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全校累计完成网报参赛项目406项,参赛学生2700余人。参赛项目数、参赛学生数、省赛获奖等级均取得新突破。

学校将继续坚持以大赛为抓手,积极推进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凝聚共识、更新理念、创新方法,不断探索创新创业教育的新路径。

(撰稿/沙薇 审核/李光梓、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科协喜获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 优秀组织单位

下一条:安康市公民科学素质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方案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