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商洛学院党委书记龙治刚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10月29日,商洛学院党委书记龙治刚、副校长刘宝盈带领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王国良、副校长钟生海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龙治刚一行。

王国良对龙治刚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和党建等工作情况。龙治刚简要介绍了商洛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谱写新时代两校携手共进新篇章。

龙治刚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陈少默纪念馆、秦巴生物标本馆和江北校园。

(撰稿、摄影、发布/悠然  审核/谢军、韩晔)

上一条:安康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安康学院科协喜获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 优秀组织单位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