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进行绩效考核

2020年11月05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11月4日上午,省教育厅考察专家组组长、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成峰,专家组成员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高武奇、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袁通路、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南涛涛一行莅临我校,对“陕西师范大学安康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陕西科技大学——安康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进行绩效考核实地考察。

此次考察工作分为工作汇报、专家质询、实地考察三个阶段。汇报会在我校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校长丁巨涛、文传学院、农生学院、科研处负责人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应邀出席。汇报会由我校科研处处长崔晓明主持。

丁巨涛对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来我校考察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科研及学科建设整体情况、两个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建设运行及成效。考察组组长李成峰向大家说明了本次考察的主要目的、考察环节及考察主要观测点。

文传学院院长杨运庚、农生学院院长助理周琼分别汇报了“陕西师范大学安康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陕西科技大学——安康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在联合培养研究生、科研合作、制度建设与条件保障等方面的建设措施和成效。

专家组结合考察观测点进行了详细问询并查阅了档案资料,对我校示范工作站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丁巨涛表示,感谢专家组对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肯定,感谢联合培养单位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支持。学校将按照《陕西省研究生联合示范工作站建设与管理办法》和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建设,提高研究生联合培养质量,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汇报会后,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师范生技能培训中心、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等实践基地。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学科平台、实践培养方案、培养环境等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撰稿/马媛 审核/崔晓明、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3D大赛陕西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 安康学院与安康市中医医院 举行安康学院教学医院签约暨挂牌仪式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