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与安康市中医医院 举行安康学院教学医院签约暨挂牌仪式

2020年11月05日      来源: 发规处       关注 :

11月4日下午,我校与安康市中医医院签订合作协议,确认安康市中医医院为安康学院教学医院,并在中医医院举行了揭牌仪式。校长丁巨涛出席签字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安康市中医医院领导胡章学介绍了医院在基本建设、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目标。

丁巨涛校长对安康市中医医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中医医院的教学理念、人才培养理念表示赞同。他指出,我校开办医学本科,寄托着安康人民的期盼,符合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定位,学校将加强医学本科专业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安康学院与中医医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丁巨涛要求,相关二级单位要认真落实该协议,把工作做细做实,为区域培养合格医学人才,服务区域发展。



学校发规处、科研处、教务处、医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医学院学生代表,安康市中医医院党办、院办、培训中心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撰稿/沈宏洁 审核/戴承元、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进行绩效考核

下一条:安康学院获批“陕西省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