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举办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 学工部       关注 :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国防意识和国家安全观念,全面推进我校国防教育工作,11月6日,我校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预备役高炮师赵羽上尉做题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单兵武器装备概述及单兵武器装备展示》国防教育报告,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和相关辅导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工部副部长钟泽斌主持。

讲座中,赵羽上尉详细讲解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单兵武器装备发展史及国外同级别武器综合对比;利用高仿真器具,对如何拆卸、使用枪支、手雷等作了使用讲解和演示,并与学生进行了积极互动。 生动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此次报告会,增强了我校师生的国防安全意识,引导更多学生积极关注国防现代化建设,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学生携笔从戎、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情怀。

(撰稿/王瑞卫 审核/李岩、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举办2021届非师范类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胡波参加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党课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