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举行“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展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注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四史”学习教育效果,扩大学习教育影响,营造人人学“四史”的浓厚氛围,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展于11月9日起在校园展出。校党委书记王国良,校长丁巨涛,党委副书记胡波、杨行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副校长钟生海等学校党政领导观看了主题展。

王国良指出,加强“四史”学习教育,是提高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马院教师要发挥好主导作用,帮助大学生弄清历史事件的来龙去脉、前因后果及其路径走向,使其对历史发展有比较深入的认识和全景式把握,引导大学生将逻辑与历史相统一,深入思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什么好,进而涵养学生爱国热情,激发其报国情怀。

王国良强调,要将“四史”学习纳入学校党委中心组及二级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之中,在全校营造浓厚的“四史”学习氛围。把学习、借鉴、运用“四史”作为提高思想政治和工作水平的自觉行动,进一步坚定热爱党、忠于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岗奋进新时代的使命感和担当意识。

据悉,此次“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展由大道之行——社会主义五百年回眸;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风雨彩虹——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年砥砺奋进;世界奇迹——改革开放四十年创造辉煌四部分组成。马克思主义学院后继将开展“四史”讲座、主题党日、读书会、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不断丰富“四史”学习教育形式,深化“四史”学习效果。

(撰稿/单林波  审核/田静、韩晔  摄影、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5位教师被评为安康市“三区”科技人才工作先进个人

下一条:安康学院举办2021届非师范类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