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组织师生参加省级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网络直播观摩活动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11月12日上午,2020年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省级现场展示在西北大学举行,陕西高校150名教师同台展示。我校精心组织校内师生千余人进行了网络直播观摩。

学校按照演示模块设置1个主会场、2个分会场,校长丁巨涛、党委副书记胡波、杨行玉,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无课思政课教师、2020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立项团队成员及部分学生分别在江南校区1018多媒体教室、1号楼6楼报告厅、江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集中观摩;思政课有课师生根据课程类别随堂观摩;其余无课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在多媒体教室分时段、按相应课程全天候分散观摩。

观摩结束后,现场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向这次大练兵活动涌现出来的教学标兵和能手学习,充分发挥课堂育人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深入挖掘课程德育内涵,实现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的有机统一,进一步推动学校思政课和课程育人质量全面提升。

(撰稿、发布/悠然  审核/韩晔)

上一条:我校扎实推进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复查验收工作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0年消防知识讲座暨应急疏散灭火演练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