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教师在2020年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中喜获佳绩

2020年11月16日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注 :

11月12日,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教师马媛媛获得“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全省4321名思政课教师和广大专业课教师经过校级“练兵”、网络评审等环节,150名教师脱颖而出,按照课程类别分为11组进入省级现场展示。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宣传部部长、学工部部长、教务处处长、研究生院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全体思政课教师和部分专业课教师等8万余名师生通过网络直播同上思政大课。

此次活动开展以来,学校根据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的要求,扎实开展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切实做到“大练兵”活动有部署、有方案、有落实、有效果,通过学院“练兵”、系部“练兵”等环节,实现以练促教、以练促学、以练促改、以练促建,形成了全员“练兵”、全面提升的热潮。

我校将以此次“大练兵”活动中取得佳绩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新时代高校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邓晖 审核/单林波、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参加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促学风活动

下一条:安康学院多措并举圆满完成2020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