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参加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促学风活动

2020年11月16日      来源: 旅环学院       关注 :

为落实学校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基层党支部结对联建工作方案要求,11月11日下午,直属一党支部、旅环学院党总支“结对共建促学风”推进会在江北校区逸夫楼会议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出席会议并讲话,直属一党支部、旅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旅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虎主持。

张立虎介绍了“旅环学院学风建设及文明养成亮牌工程”的发展进程、显著成效以及下一步推进规划。直属一党支部宣传委员、校党政办副主任李友海表示,直属一党支部将以基层支部联建工作为契机,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精准对接旅环学院基层党建、人才培养等工作重点和学院特色,以“党建+共建”模式,积极参与人才培养和学风建设等工作,努力促进基层支部党建工作见实效,协力推进旅环学院学风建设强化升级。

杨行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实施直属党支部、二级学院党总支结对共建,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效促进基层党组织之间的交流,完善党支部活动方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组织整体建设水平的有力举措。针对进一步加强结对共建、推进学风建设及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杨行玉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聚焦学风建设与文明养成教育不动摇,坚持更实、更特、更优。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将学风建设作为重要的抓手全方位落实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人才的教育目标和任务。二是秉持学校构建“五位一体”思政大格局的总体要求,通过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进一步推进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坚定方向开展工作,形成全校育人合力。三是勤于思考,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出成果、出经验。旅环学院在学风建设经过几年来的推进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今后要深入推进直属一党支部和旅环学院党总支结对共建,促党建、强学风、保就业、稳安全,丰富“党建+X”内容、落实“五联五做”工作,强化优势互补,通过“四个聚力”构建学风联动机制、凝练学院特色风格、谋划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高度、新亮点。

最后,杨行玉等与会领导为“旅环学院学风建设及文明养成亮牌工程”推进实施所涉及的班级、宿舍、工作小组授牌,并与全体师生一起在学风建设与文明养成教育倡议书上签字留念。

(撰稿/王晓  摄影/旅环学院媒宣部  审核/谢军、张立虎、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 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圆满完成“平安顺利·幸福安康”2020安康半程马拉松比赛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安康学院教师在2020年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中喜获佳绩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